才剛從夢中裡睡醒

斷掉了昨天的夢境

回到現實的生活裡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一個沒有微笑的信心

只需要你的鼓勵

我看著窗外的綠草地

多希望我身邊有你

背著夢想前進

多希望能夠遇見你

我沒有焦慮

背著幸福前進

多希望我能夠陪著你

牽著手往前進

坐上愛情旅行

下一站就會是甜蜜

數不盡的開心

只因為有你

喜歡你每個表情

~~間奏部份~~

手機中隱藏著甜蜜

字字句句都讓人溫馨

我想我漸漸喜歡你

我開始學習不再哭泣

因為在我生命中有你

背著夢想前進

多希望能夠遇見你

我沒有焦慮

背著幸福前進

多希望我能夠陪著你

牽著手往前進

坐上愛情旅行

下一站就會是甜蜜

數不盡的開心

只因為有你

喜歡你每個表情

我戴上耳機去聆聽

聽出你柔和的聲音

唱出最動人的旋律

我拋棄傷心

走出失戀的病

因為你的關心

感動了我的生命

背著夢想前進

背包中載滿了愛你

背著幸福前進

不再停靠的難過傷心

坐上愛情旅行

下一站就會是甜蜜

數不盡的開心

想擁抱著你

牽著彼此手前進

背著幸福前進

不再停靠的難過傷心

坐上愛情旅行

下一站就會是甜蜜

數不盡的開心

想擁抱著你

打開開心的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