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

有誰明白懂我的心裡

一直壓抑著自己的情緒

想要生氣 想要發脾氣 

但卻沒勇氣 誰明白

每天都有不同事情發生在我的身上

我恨自己 恨這世界 恨所有不要

我想脫離 煩人的聲音

教室空氣 稀薄的可以

我想逃離 眾人的眼睛

不想成為 你們的奴隸

~~間奏部份~~

有誰明白懂我的心裡

每一天都有考試的壓力

很想放棄 也不想動筆 

但卻沒勇氣 誰明白

每天都有不同事情發生在我的身上

我恨自己 恨這世界 恨所有不要

我想脫離 煩人的聲音

教室空氣 稀薄的可以

我想逃離 眾人的眼睛

不想成為 你們的奴隸

~~間奏部份~~

我想遠離 束博的命運

燒掉那些 數字的怨氣

我想奔離 祥和的監獄

不想成為 你們的奴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