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距離 遙不可及

每一天我的心 都很想妳

寫首歌送給妳 是我的心意

因為妳像我生命唯一

牽著手前進 拉近妳的心

不必用言語 用微笑來愛妳

牽著手陪妳 一直到夢境

在夢裡 妳也是我唯一

緊牽著兩個相愛的溫馨

~~間奏部份~~

我們的距離 遙不可及

每一天我的心 都很想妳

寫首歌送給妳 是我的心意

因為妳像我生命唯一

牽著手前進 拉近妳的心

不必用言語 用微笑來愛妳

牽著手陪妳 一直到夢境

在夢裡 妳也是我唯一

緊牽著兩個相愛的溫馨

陽光曬乾傷心 雨水洗滌了心靈

是愛情給我傷心 但愛情也給我溫馨

牽著手前進 拉近妳的心

不必用言語 用微笑來愛妳

牽著手陪妳 一直到夢境

在夢裡 妳也是我唯一

緊牽著兩個相愛的溫馨

美麗的愛情相依我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