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進來

有一種不安感覺闖進來

恐懼陌生的感覺走過來

不明白

為何世界有太多對白

是分開的最愛

妳恨我 我懂

討厭我 我懂

但妳卻沒發現

我心中的怒火

暴走

我不懂

我們曾相愛過

為何要冷眼對我

說我很軟弱

愛就是空

是沒有靈魂的笑容


我失敗

我對妳的愛卻是慘敗

我被妳給徹底的擊敗

想重來

因為我找到妳要的愛

妳能不能回來

妳恨我 我懂

討厭我 我懂

但我沒發現

被隱藏 

妳的愛

我不懂

我們曾相愛過

為何要冷眼對我

說我很軟弱

愛就是空

是沒有靈魂的笑容

我不懂

我們曾相愛過

難道就不能回頭

就算我知錯

妳不原諒我

我努力彌補也都是空

~~間奏部分~~

為妳走遍世界 也為了妳包容一切

為了妳 我就算被拋棄 我也甘願

但為妳做很多 妳卻看不見

我則開始後悔

為妳努力的一切全都是個屁

知道嗎 Tell you now

愛是要一起付出

少一個人 少一份真心

做再多也只是屁

我曾為愛 願意背負妳所有的痛

但我現在 只想要去包容妳的恨

我不懂

我們曾相愛過

為何要冷眼對我

說我很軟弱

愛就是空

是沒有靈魂的笑容

我們曾相愛過

為何要冷眼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