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虎樂團-summer



明天...

要去科遊嚕...

是要去台北世貿...

也是要去看各廣告系的大學的展覽...

我一直都很期待...

想去看看輔仁...

因為我也想成為小馬...XD

但不是拍CIRUCS喔...

是拍MV...

拍電影的話...

我點子不多...

而且我也很不會寫劇本@@

從以前到現在...

只有國中寫過一次...

之後就沒有嚕@@

拍MV的話...

我就有滿多的感覺摟^^

因為MV不像電影長...

而且MV的主題大多以歌詞內容...

所以要抓題材...

也相對的比較簡單...



輔大...

要替我留位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