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了 想念的日子 不知不覺中又過了一年

我的筆記 寫下了好多愛妳 那年妳離去

現在我 放棄了愛妳 因為我已經遇見了她

現在妳 是我的友情 我是否被妳忘記

那年我們 都太過年輕

不懂愛最深的意義

但我相信努力著

我的心會屬於妳的

現在我們 都已經分離

隨著夢想 仍繼續前進

但妳在我的心中

留下最深刻的快樂 

不會改變的

~~間奏部分~~

現在我 放棄了愛妳 因為我已經遇見了她

現在妳 是我的友情 我是否被妳忘記

那年我們 都太過年輕

不懂愛最深的意義

但我相信努力著

我的心會屬於妳的

現在我們 都已經分離

隨著夢想 仍繼續前進

但妳在我的心中

留下最深刻的快樂 

現在的我 擁抱著回憶

我看著 過去的美麗

為妳寫的那些歌

我想妳也不會記得

明天的我 又會再相遇

我會不會 被妳忘記了

為妳寫那麼多歌

只想紀念我們有的 最美的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