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的雨一滴滴打在窗玻璃

音樂沒有結束的不停的放映

當我打開窗戶想要呼吸氧氣

雨和淚滴 

我開始分不清

我們的沉默以前都沒到天明

我們的熱絡現在逐漸成過去

當我把我們以前發生的事情

寫成歌曲

釋放壓抑的心

悲傷沉默

他害怕被別人看見

用一杯咖啡麻醉

不想被別人來察覺

我想我說了再多

妳也不會接受

我知道妳

並不是愛我

~~間奏部分~~

我們的沉默以前都沒到天明

我們的熱絡現在逐漸成過去

當我把我們以前發生的事情

寫成歌曲

釋放壓抑的心

悲傷沉默

他害怕被別人看見

用一杯咖啡麻醉

不想被別人來察覺

我想我說了再多

妳也不會接受

我知道妳

並不是愛我

我低著頭

我什麼話都沒有說

為什麼知道結局

卻還是想要去追求

我想我做了再多

妳也不會點頭

我知道妳

害怕我難過

~~間奏部分~~

我低著頭

我什麼話都沒有說

為什麼知道結局

卻還是想要去追求

我想我做了再多

妳也不會點頭

我知道妳

害怕我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