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靜樂團-怕妳走了



剛剛的那首歌呢...

我是用我現在的心情寫的...

畢竟...

只有看到那些的事...

還有感覺...











我對愛情...

雖然一直都很害怕...

怕失敗...

怕不接受...

怕拒絕...

怕發好人卡...

怕感情變淡...

怕她根本沒有想和我在一起的心...


















畢竟...

曾經有一段...

傷的很深...

卻也是愛的最深的...

一段...

情...





















看到她...

和別的男生聊天...

我...

居然也會吃醋= =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那首歌呢...

我把我最近發生的心情...

寫了進去...

雖然我常常為別人想...

但有時候...

常常會想過頭...

成了關心過度...

下場呢...

被說煩= =

畢竟...

是我方式不對吧...












喜歡大家喜歡這首新的詞...









「就算我們只是朋友...」

「我也不想看見妳眼 淚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