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告訴我妳的心

為何躲在家裡

偷偷的哭泣

朋友

我想陪妳兜風

想要讓妳快樂

用我的傻掩蓋妳的痛

不管我們過多久

就算妳沒愛上我

我也不會有難過

當永遠朋友

我願意為妳淚流

願意當妳出氣筒

只要妳不會太過難過

女孩別哭

不要去想起 那些錯

女孩別哭

別在他面前 變懦弱

忍住淚

如果我能夠為妳做個歡樂小丑

女孩別哭

用笑容來過每分鐘

~~間奏部分~~

朋友

我想陪妳兜風

想要讓妳快樂

用我的傻掩蓋妳的痛

不管我們過多久

就算妳沒愛上我

我也不會有難過

當永遠朋友

我願意為妳淚流

願意當妳出氣筒

只要妳不會太過難過

女孩別哭

不要去想起 那些錯

女孩別哭

別在他面前 變懦弱

忍住淚

如果我能夠為妳做個歡樂小丑

女孩別哭

用笑容來過每分鐘

女孩別哭

我會陪著妳到最後

女孩別哭

用笑容分解妳的痛

忍住淚

如果我能夠為妳做個歡樂小丑

女孩別哭

用笑容來過每分鐘

女孩別哭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