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妳去看星星

陪妳去吃刨冰

我陪著妳走過這擁擠的西門町

左手拿著行李

右手則牽著妳

好像害怕妳會消失在這人群裡

走進咖啡店裡

點了兩杯甜蜜

我坐在妳的對面欣賞微笑的妳

用三天認識妳

想陪妳看電影

在我們認識的二十八天妳答應

看完電影我才發現天空下著細雨

妳用雨傘當屋頂

我用歌聲溫暖妳的心

那一天

天空好灰

下著雨到黑夜

妳的手

不停顫抖我右邊

我感覺

這一天

陪著妳一直逛街

到天黑

我才發現

原來妳早就睡

關了燈

走進我的

房間內才發現

手機內

有一封妳寫的mail

沒察覺

看一遍

妳給我的留言

會流淚

而是我走進了妳的世界

這麼美

~~間奏部分~~

陪妳去看星星

陪妳去吃刨冰

我陪著妳走過這擁擠的西門町

左手拿著行李

右手則牽著妳

好像害怕妳會消失在這人群裡

走進咖啡店裡

點了兩杯甜蜜

我坐在妳的對面欣賞微笑的妳

用三天認識妳

想陪妳看電影

在我們認識的二十八天妳答應

看完電影我才發現天空下著細雨

妳用雨傘當屋頂

我用歌聲溫暖妳的心

那一天

天空好灰

下著雨到黑夜

妳的手

不停顫抖我右邊

我感覺

這一天

陪著妳一直逛街

到天黑

我才發現

原來妳早就睡

關了燈

走進我的

房間內才發現

手機內

有一封妳寫的mail

沒察覺

看一遍

妳給我的留言

會流淚

而是我走進了妳的世界

這麼美


那一天

天空好灰

下著雨到黑夜

妳的手

不停顫抖我右邊

我感覺

這一天

陪著妳一直逛街

到天黑

我才發現

原來妳早就睡

關了燈

走進我的

房間內才發現

手機內

有一封妳寫的mail

沒察覺

看一遍

妳給我的留言

會流淚

因為我走進了妳的世界

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