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這應該是我...

最缺乏的東西吧...

主動...

看到朋友狀態...

很難過...

想關心...

但...

沒勇氣...

或許...

她心情會變好...

但...

也許她會說...

你別來煩我...

很吵耶,就說和你無關啦...


實在是很煩...

平常看到她...

都是微笑的...

和她互動雖不多...

但我知道...

她和重視朋友...

對朋友很好...

那我呢...

連關心的勇氣都沒有...

甚至現在用鍵盤和她打字...

都會...

害怕...

....

wei...

如果說...

我去關心妳...

妳會...

接受嗎...

如果可以...

我希望可以當妳的垃圾桶...

就像以前...

我和...

某位好朋友...

一樣...

....

偏偏...

妳們有好多相似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