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削奶 ' 點名① 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 一定要照實回答。

② 被點到名的病患 尋找”11”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曆表。

③ 必須”11”位病患的病歷表。

④ 為了不讓他絕種 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STAR_

 
﹍﹍﹍﹍﹍﹍﹍﹍﹍﹍﹍﹍﹍﹍﹍﹍﹍﹍﹍﹍﹍﹍﹍﹍﹍﹍﹍﹍﹍﹍﹍﹍﹍



ゞ請問大名?
LEO
ゞ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草莓


ゞ你覺ㄉ他(她)長怎樣?
 普通
 

ゞ他(她)人怎樣?
 很好玩XD
 

ゞ目前讀的學校?
 忠信
 

ゞ在貴校名聲如何?
#*&@#%&!!$&^%@$# 

ゞ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這是個不能說的秘密...
 

ゞ 他(她)跟你是什麼關係?
  同學 

ゞ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會發生嗎@@
 

ゞ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一個對我很好的人,我永遠都忘不了她...


ゞ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讓他死~讓他死~


ゞ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就認了[奇怪勒@@ 這題目我居然親身遇過= =]

 
ゞ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那就...忘了吧...,反正又不是只有一個人忘了我...
 
ゞ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她)!!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祝福摟
 

ゞ如果你喜歡兩個人!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音樂


ゞ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東西
 

ゞ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開音樂


ゞ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不知耶,不太注意@@ 

ゞ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我比較想當神XD
 
 
ゞ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可以不要嗎??
 
 
ゞ最近發生糗的事?
好像沒有...
 

ゞ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我都先上車後補票耶XD


ゞ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看心情摟XD
 

ゞ推薦歌歌?
方大同 sorry 

ゞ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我等妳,直到她出現之前...

 
ゞ最喜歡待在哪裡?
球場
 

ゞ最討厭的感覺?
被白幕吵,不能夠安靜
 

ゞ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我生不出來耶XD
 
ゞ最近哼哪首歌?
sorry
  
  
ゞ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這是個秘密...XD

 
ゞ初吻發生在幾歲?
沒印象

ゞ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藝術 音樂就是一種藝術,但電音很吵= =
 

ゞ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空氣槍
 

ゞ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勒@@ 我不是斷背山@@
 
 

﹍﹍﹍﹍﹍﹍﹍﹍﹍﹍﹍﹍﹍﹍﹍﹍﹍﹍﹍﹍﹍﹍﹍﹍﹍﹍﹍﹍﹍﹍﹍﹍﹍


♥ 開始點瘋子 ♥

ゞ①收到留言就come on baby 吧!!!! 
ゞ②以此類推... 
ゞ③"
ゞ④" 
ゞ⑤" 
ゞ⑥"
ゞ⑦" 
ゞ⑧" 
ゞ⑨" 
ゞ⑩" 
ゞ⑪" 
﹍﹍﹍﹍﹍﹍﹍﹍﹍﹍﹍﹍﹍﹍﹍﹍﹍﹍﹍﹍﹍﹍﹍﹍﹍﹍﹍﹍﹍﹍﹍﹍﹍
﹍﹍﹍﹍﹍﹍﹍﹍﹍﹍﹍﹍﹍﹍﹍﹍﹍﹍﹍﹍﹍﹍﹍﹍﹍﹍﹍﹍﹍﹍﹍﹍﹍

 
┌———————————————┐
︱ 繼續此遊戲,不要讓他絕版了 |
|               |
|   如果這個遊戲停斷,   |
|               |
|  那麼最後一位中斷者往後  |
|               |
|    考試通通會當掉    |
|               |
|    交不到男女朋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