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否忘記了

我的名叫神麼

還是你想要來嚇唬我

零七年過去了

六個月都過了

到如今我還在等候

妳曾經對我說

說我是個好朋友

但現在卻只剩下難過

﹝妳是我最好的朋友...﹞

﹝不管多久...﹞

﹝我們都一樣...﹞

﹝我還記得妳...﹞

﹝但是妳...﹞

﹝還記得我嗎...﹞

﹝朋友...﹞

不敢說的承諾 怕變成惡夢

因為我怕妳淚流

好想妳

我想牽妳的手

~~間奏部分~~

腳踏車 的右手 不再有 妳笑容

只留下我回憶中的空動

每一天 都在等 等著妳 回應我

好希望妳沒忘記我

妳曾經對我說

說我是個好朋友

但現在卻只剩下難過

我說了再多也都是想妳的夢

我寫的每首歌也都是妳給我

我的眼淚中還映著妳的笑容

滴落在我的手中 慢慢散了

我喜歡妳想說 卻說不出口

我認為妳不接受

我說了再多也都是想妳的夢

為了妳寫的歌妳是否有看過

我的歌詞中還藏著愛的傳說

寫著一個癡情的人有多難過

我喜歡妳想說 卻說不出口

因為妳是我的朋友 知心好友

最愛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