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了多久

走過多少寂寞

我的眼淚卻從沒有停過

我抬頭看著天空

黑色的夜包圍寂寞星球

沒有人能看見我

如果我說 我喜歡妳

是不是會拉近我們之間的心

還是妳會對我多一道隔離

給我勇氣 讓我證明

我對妳的愛到現在依然堅定

如果妳已聽到了我的聲音

請妳給我回應 妳的心

~~間奏部分~~

為什麼心好痛

眼框逐漸泛紅

半夜十二點鍾 妳醒來後

我抬頭看著天空

黑色的夜包圍寂寞星球

沒有人能看見我

如果我說 我喜歡妳

是不是會拉近我們之間的心

還是妳會對我多一道隔離

給我勇氣 讓我證明

我對妳的愛到現在依然堅定

如果妳已聽到了我的聲音

請妳給我回應 妳的心

~~間奏部分~~

如果我說 我喜歡妳

是不是會拉近我們之間的心

還是妳會對我多一道隔離

給我勇氣 讓我證明

我對妳的愛到現在依然堅定

如果妳已聽到了我的聲音

請妳給我回應 妳的心

如果我說 我喜歡妳

是不是會拉近我們之間的心

還是妳會對我多一道隔離

給我勇氣 讓我證明

我對妳的愛到現在依然堅定

就算妳說了不行

我也願意當妳好朋友陪妳

走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