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上門 我打開了燈光

坐在書桌前 我靜靜的禱告

收到分手的訊號

在我關掉電腦

看著寂靜的夜色 煩惱

妳走了 只留下了憂傷

數位相機裡 還有妳的微笑

我卻捨不得刪掉

也不肯去忘掉

才明白我的心中了毒藥

妳帶走了我所有懷抱

也換了新桌布和新手錶

在妳說分開的時間已到

才發現自己被下了毒藥

~~間奏部分~~

妳走了 只留下了憂傷

數位相機裡 還有妳的微笑

我卻捨不得刪掉

也不肯去忘掉

才明白我的心中了毒藥

妳帶走了我所有懷抱

也換了新桌布和新手錶

在妳說分開的時間已到

才發現自己被下了毒藥

他給了妳什麼樣懷抱

讓妳一直把他緊緊的擁抱

如果我早已經發現解藥

我對妳的愛會不會減少

如果可以我想早點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