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這是為TANK活動「專屬天使」而寫的。一對曾經是知心之友的好朋友,如今變成了戀人,中間或許有太多干擾,但也沒有讓他們有糾紛...



安靜的風聲 悄悄的探訪

我再看見妳 妳微笑對著我

有太多的干擾 威脅妳我關係

但妳的心 從來沒被撞倒

妳給的紙條 寫著好不好

妳總告訴我 不要怕那未來

我感到很安心 妳在我的身旁

我突然想 要對妳說句話


妳總是陪著我 不讓我受傷

我想要說 我喜歡妳 讓妳不受傷

妳我已經有很特 別的默契

我喜歡妳 要保護妳

只希望我們能 永遠快樂

~~間奏部份~~

天使的翅膀 白的很漂亮

那象徵我們 很純潔也很美

妳纖細的手上 少一個人牽手

我緊握著 不讓妳再分開


妳總是陪著我 不讓我受傷

我想要說 我喜歡妳 讓妳不受傷

妳我已經有很特 別的默契

我喜歡妳 要保護妳

只希望我們能 永遠快樂


我沒有遇見妳 我沒有知心之友

喔!如今我內心 也不再有稚氣

妳總是陪著我 不讓我受傷

我想要說 我喜歡妳 讓妳不受傷

妳我已經有很特 別的默契

我喜歡妳 要保護妳

只希望我們能 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