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空好像有點灰濛

雖沒雨 但卻失落

在這一天 妳牽他手

妳臉上的笑容 好像沒停過

我騎著車子經過你們身旁

我發現 妳沒注意我

我覺得是 我是你們那阻礙

我很憂傷 少一個朋友 

妳眼中有沒有我 妳是否曾記得我

在妳的心中是否 曾經有個我的名字

曾保護妳不受傷 妳讓我得了心傷

妳是否還曾記得 我們牽手的日子

~~間奏部分~~

我聽說鋼琴能夠彈走悲傷

但卻不 沒有那麼有用

妳曾給的 我漸漸把它捨去

但心傷口 卻無法癒合

妳眼中有沒有我 妳是否曾記得我

在妳的心中是否 曾經有個我的名字

曾保護妳不受傷 妳讓我得了心傷

妳是否還曾記得 我們牽手的日子

直到那天已到了 妳提出分手要求

但是他卻痕痕的 對妳打了一個耳光

但妳卻裝作堅強 還繼續陪他身旁

我看了比妳還痛 我不信妳不想走

~~間奏部份~~

妳眼中有沒有我 妳是否曾記得我

在妳的心中是否 曾經有個我的名字

曾保護妳不受傷 妳讓我得了心傷

妳是否還曾記得 我們牽手的日子

直到那天已到了 妳提出分手要求

但是他卻痕痕的 對妳打了一個耳光

但妳卻裝作堅強 還繼續陪他身旁

我看了比妳還痛 我不信妳不想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