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暗戀,通常是最美,但也是最難過的一種,喜歡她..卻不敢說,等到她被人追走了,是最難過,喜歡她..但卻因為害羞,而喪失了勇氣,因為暗戀...,常常會讓自己很後悔....




窗外月亮 詩人的光

吟唱著暗戀傷

妳的身旁 是有他嗎

我還是有點傻

寫著歌曲 自彈過去

我曾經暗戀妳

因為害羞 不敢靠近 才讓他能接近

太多的難過 也沒辦法重新

我卻以為奇蹟

能再次給我機會

但他和妳已經

無法被分開

我肩膀想要讓妳依靠

能否從頭來 讓我靠近妳

讓妳知道我的心

手中的熟悉 溫暖的掌心

牽著妳愛我的心

是否妳明白 什麼叫暗戀

是一種很苦的戀

在我書桌前 放著妳照片

讓我能有妳陪

寫著歌曲 自彈過去

我曾經暗戀妳

因為害羞 不敢靠近 才讓他能接近

太多的難過 也沒辦法重新

我卻以為奇蹟

能再次給我機會

但他和妳已經

無法被分開

我肩膀想要讓妳依靠

能否從頭來 讓我靠近妳

讓妳知道我的心

手中的熟悉 溫暖的掌心

牽著妳愛我的心

是否妳明白 什麼叫暗戀

是一種很苦的戀

在我書桌前 放著妳照片

讓我能有妳陪

能否從頭來 讓我靠近妳

讓妳知道我的心

手中的熟悉 溫暖的掌心

牽著妳愛我的心

在離開之前

我留下思念

妳一定看得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