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電的時鐘 忘記怎麼走

杯中咖啡特別苦 有失戀的痛苦

曾是你朋友 如今都要走

如果在離開之前

希望妳能聽我想說的話

夏天炎熱 送妳冰水 讓妳不疲累

妳不在我身邊

有一點點寂寞

這 感覺我已經習慣

冬天寒風 送妳溫暖 使妳不疲倦

我對妳的想念

越來越多每天

我 希望妳能在我身邊

~~間奏部份~~

雨下的午後 雨水滋潤過

我牽妳手到公園 看花的滋潤美

希望妳聽見 我心中秘密

我緊握著妳的手

一句句的從我口中說出

夏天炎熱 送妳冰水 讓妳不疲累

妳不在我身邊

有一點點寂寞

這 感覺我已經習慣

冬天寒風 送妳溫暖 使妳不疲倦

我對妳的想念

越來越多每天

我 希望妳能在我身邊

~~間奏部份~~

夏天炎熱 送妳冰水 讓妳不疲累

直到妳不在我身邊

我會覺得孤單

這 感覺我已經習慣

冬天寒風 送妳溫暖 使妳不疲倦

我對妳的想念

越來越多每天

我 希望妳能在我身邊

夏天炎熱 送妳冰水 讓妳不疲累

直到妳不在我身邊

我會覺得孤單

這 感覺我已經習慣

冬天寒風 送妳溫暖 使妳不疲倦

我對妳的想念

越來越多每天

我 希望妳能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