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BRAS正式走入歷史....

我很難想像...,這支球隊會走入歷史...,以為...,他們會和中信一樣,宣示不解散,以為...,他們會和統一一樣,宣示永續經營...

沒想到..,這一天...,終於來了...

當初...,誠泰和La New,是台灣大聯盟合併後的球隊,我雖不是台灣大聯盟的球迷...,但卻被誠泰給吸引,開始看棒球....。05年,斗六棒球場建好後,首戰就是誠泰對興農..,這場大戰..,我也前去觀看,雖然最後米力威放火,但卻是我第一場看的比賽,我相當高興...

如今........,誠泰被九禾買下,這支不知名的公司...買下我們,到現在..,都還沒處裡好,做球迷的我們....,心中都一直很急。

今年...,已經看不到黑、白、橘、紅的球衣了....,心中卻有很多不捨..,現在想起來...,雖然看誠泰的比賽還沒贏過,但卻都很感動....

想起,誠泰在斗六首戰的林恩宇先發英姿、總冠軍戰時,林英傑用燃燒的左手,和興農對抗、熱身賽時,洋將塔尼的來斗六,對球迷很善良,但卻已離台、林恩宇投出209次三振後的模樣、「戰神」黃欽智回到球場,於斗六中繼時的模樣等...

現在...,蛇變龍了,今年將是新的開始,再多的不捨,也要放下...

讓我們為這支新球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