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的夜 輾轉入眠

看著照片 回想從前

妳離開前 不告而別

留下寂寞 還帶走我的 所有快樂

我好想妳 倚靠他的肩膀的妳

對他傻笑的妳

我好想妳 想念每刻微笑的妳

愛一個人多深 就有多少傷害

挽不回的愛 只要能讓妳快樂

心碎也罷 只要妳幸福

每個早晨 疲倦的我

帶著心痛 走過憂愁

每個凌晨 愛睡的我

帶著妳的笑容 進入夢中我卻做惡夢

我好想妳 倚靠他的肩膀的妳

對他傻笑的妳

我好想妳 想念每刻微笑的妳

愛一個人多深 就有多少傷害

挽不回的愛 只要能讓妳快樂

心碎也罷 只要妳幸福

不管地球轉幾圈 我寫的那麼多歌

誰能 明白歌詞的意義

是受過了多少愛情的摧殘

只想讓妳明白

妳在我心底 形影離不開 yeah~

讓我做妳的影 默默的照顧妳

我好想妳 倚靠他的肩膀的妳

對他傻笑的妳

我好想妳 想念每刻微笑的妳

愛一個人多深 就會有多少傷害

挽不回的愛 只要能讓妳快樂

心碎也罷 oh 只要妳快樂

oh~ I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