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喝不完思愁 配上寂寞的天空

再加上妳的想念 等於暗戀妳的我

--------------------------------------------

不知道妳是否想過 我會不會被妳忘

妳的信沒有寫 我們是否再見

只留下了叫我要好好過

為何我沒勇氣面對 當朋友會更好過

電話的另一頭 好希望是妳的

但希望落空以後孤單的我 心痛了

我是不是 從妳的心中消失了

是不是 我被妳給遺忘了

夢見妳的笑容 告訴我別難過

但卻在夢醒之後 妳的笑容 消失我眼中

活在不同時空 時間帶走所有

只剩下我還在祈禱 我們會不會再見

~~間奏部分~~

為何我沒勇氣面對 當朋友會更好過

電話的另一頭 好希望是妳的

但希望落空以後孤單的我 心痛了

我是不是 從妳的心中消失了

是不是 我被妳給遺忘了

夢見妳的笑容 告訴我別難過

但卻在夢醒之後 妳的笑容 消失我眼中

活在不同時空 時間帶走所有

只剩我還祈禱 我們會不會再見

活在不同時空 被分隔的難過

好希望是我傻 也希望是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