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知道嗎 這段日子裡我有好多想對妳說

朋友和愛妳 妳會讓我選哪一個



愛情的世界很難受 讓另一半快樂不難過

我雖然很厭倦討厭 妳的笑卻讓我心動

這個世界 有太多寂寞憂愁

但我遇見妳後 妳卻吸引了我

因為 妳的笑容 帶著我 走出

寂寞和孤獨的我

因為 妳的笑容 告訴我 不要輸

就算妳已忘記我 也不哭

~~間奏部份~~

曾經讓我流淚的人

都是刀子在割我傷口

妳雖然讓我也流淚

但卻是溫暖的問侯

妳的話中 讓我感動了心中

我想在離開前 有話想對妳說

因為 妳的笑容 帶著我 走出

寂寞和孤獨的我

因為 妳的笑容 告訴我 不要輸

就算妳已忘記我 也不哭

我放在心中 沉澱已久的

我一直不敢對妳說的

該選擇朋友 還選擇愛妳

我想對妳表明我的心意

因為 妳的笑容 帶著我 走出

寂寞和孤獨的我

因為 妳的笑容 告訴我 不要輸

就算妳已忘記我 也不哭

希望妳讓我保護 妳的心


[畢業前要送給某人的歌曲,誰呢...,只有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