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傻傻的

不懂得珍惜 失去了以後

才明白要好好的保握

哭紅的眼

淚流了一夜

等待下次 和妳相見

難過傷痛

一直纏饒我 跟了我好久

總是不想讓我有好過

我好希望

這只是一場夢

不想看見 妳牽他手

在我的生命中 有太多的美夢

但都是一瞬間 都不曾停留

再下次遇見後 我該說些什麼

是對不起 還是說愛妳

我需要勇氣

我已愛上妳的美 妳卻假裝看不見

越陷越深的暗戀 不敢說出的苦味

我已愛上妳的美 妳是否用心體會

不讓人知道的戀 妳可能不曾體會

我有太多的抱歉 和太多的後悔

現在的我

是妳心中 是個過路人

~~間奏部份~~

哀傷在我心中 沉積了太多了

如果我沒有說 妳不會逃走

如果能再回頭 我願意跟妳說

如今的妳 在妳的眼中

已經沒有我

我已愛上妳的美 妳卻假裝看不見

越陷越深的暗戀 不敢說出的苦味

我已愛上妳的美 妳是否用心體會

不讓人知道的戀 妳可能不曾體會

我有太多的抱歉 和太多的後悔

現在的我

是妳心中 是個過路人

我已愛上妳的美 妳是否曾有察覺

越陷越深的暗戀 說出口可能崩潰

我已愛上妳的美 妳對我沒有感覺

不讓人知道的戀 寂寞陪著我安慰

我有太多的抱歉 和太多的後悔

現在的我

是妳心中 是個過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