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以為

妳會回到我身邊

陪著我每天每夜

就算是妳罵我笨拙也好

只想要被妳溫暖每一天

一個月之後

妳選擇要離開我

還給我所有的溫柔

當眼淚再滑落

不是為妳難過

是妳要我離開妳生命之中

妳 曾經給的溫柔

曾給我的美夢

如今卻都變成惡夢

沒有妳在寒風中的雙手

我變成海中

被落單的海鷗

我 說神麼都沒用

妳也不會回頭

但我會記得妳的手

曾經在寒風之中給我最多

友情之中沒有的問候

~~間奏部分~~

一個月之後

妳選擇要離開我

還給我所有的溫柔

當眼淚再滑落

不是為妳難過

是妳要我離開妳生命之中

妳 曾經給的溫柔

曾給我的美夢

如今卻都變成惡夢

沒有妳在寒風中的雙手

我變成海中

被落單的海鷗

我 說神麼都沒用

妳也不會回頭

但我會記得妳的手

曾經在寒風之中給我最多

友情之中沒有的問候

就 讓我解開枷鎖

讓愛成了泡沫

散播在這空氣之中

不管這個世界中還有沒有

緊緊相應擁抱的溫柔

緊緊相應曾握的左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