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裡的梅雨 正一滴滴下著

落下的雨都是很美妙的音符

花朵都笑著這是 神給的恩惠

有夢想不追 怎麼會實現

在都市叢林中 的雨裡在散步

這涼快的滋味 有戀愛的氣氛

忘記那些不快樂 討厭的回憶

我要讓音樂充滿這世界

用音符來描寫 不同的感覺

用五線譜曲子 揮灑著每天

我用我的音樂 快樂每一天

每天起床早晨 聽著旋律起程

~~間奏部份~~

在都市叢林中 的雨裡在散步

這涼快的滋味 有戀愛的氣氛

忘記那些不快樂 討厭的回憶

我要讓音樂充滿這世界

用音符來描寫 不同的感覺

用五線譜曲子 揮灑著每天

我用我的音樂 快樂每一天

每天起床早晨 聽著旋律起程

用音符來描寫 不同的感覺

用五線譜曲子 揮灑著每天

我用我的音樂 快樂每一天

每天起床早晨 聽著旋律起程

用音符來描寫 不同的感覺

用五線譜曲子 揮灑著每天

我用我的音樂 快樂每一天

每天起床早晨 聽著旋律起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