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期待明天的日子

因為我能夠可以看見妳

每一天我都想著

遇見妳該說什麼事

雨不停下的日子

我好擔心妳會被雨淋濕

會傷心不是妳擺臭臉時

而是我們做朋友日子

好希望妳在我身邊日子

能一心一意陪著我不迷失

就算我們或許會流淚

但那是關心別人的回事

好害怕妳在我身邊日子

會因為不幸福而離我而去

我願意二十四小時的

陪著妳過快樂的日子

~~間奏部份~~

好希望妳在我身邊日子

能一心一意陪著我不迷失

就算我們或許會流淚

但那是關心別人的回事

好害怕妳在我身邊日子

會因為不幸福而離我而去

我願意二十四小時的

陪著妳過快樂的日子

我為妳付出的日子

只有到 妳離開我的日子

妳微笑來掩飾心事

很沉重 是為了 真實

好希望妳在我身邊日子

能一心一意陪著我不迷失

就算我們或許會流淚

但那是關心別人的回事

好害怕妳在我身邊日子

會因為不幸福而離我而去

我願意二十四小時的

陪著妳過快樂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