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不懂放手

依然是傻傻的等候

不懂 我為何欺騙自我

明知道她不愛我

卻抱著一點的溫柔

窗外的天

我看不見妳笑容

看著書桌上的照片

妳依然靠在我肩

那熟悉的畫面

在腦中又出現

我聽著音樂安慰我心

認為我沒能力愛妳

就讓妳離開我

讓妳找到比我更好的

但我卻遲遲不敢放開

依然想等著妳回來

我想要離開 妳會記得期待

~~間奏部份~~

我還是不懂放手

依然是傻傻的等候

不懂 我為何欺騙自我

明知道她不愛我

卻抱著一點的溫柔

窗外的天

我看不見妳笑容

看著書桌上的照片

妳依然靠在我肩

那熟悉的畫面

在腦中又出現

我聽著音樂安慰我心

認為我沒能力愛妳

就讓妳離開我

讓妳找到比我更好的

但我卻遲遲不敢放開

依然想等著妳回來

我想要離開 妳會記得...

我知道

我聽著音樂安慰我心

認為我沒能力愛妳

就讓妳離開我

讓妳找到比我更好的

但我卻遲遲不敢放開

依然想等著妳回來

我想要從來 讓快樂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