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彈奏 這一首曲 寫給我傷痛心

好傷心 這曲本來是我要丟棄

我獨自的走在街上 看見別人手牽手

很想把我記憶 挖去有妳的影子

星空中 我看不見 妳給我的笑臉

妳的心 裡面都只有他的空間

當我想要隱藏難過 傷口卻又更加痛

不想再暗戀妳 更不想當第三者

其實我真的愛妳 卻沒有勇氣

妳給我的留言我都沒忘記

妳牽他的手時 我心卻在哭泣

每想妳一次我心就痛一次

我想我不該愛妳 因為沒勇氣

就連告白沒勇氣 怎能保護妳

秋冬的風吹過 告訴我別癡心

我流下淚水 帶著傷痛

不回頭 愛妳

~~間奏部份~~

星空中 我看不見 妳給我的笑臉

妳的心 裡面都只有他的空間

當我想要隱藏難過 傷口卻又更加痛

不想再暗戀妳 更不想當第三者

其實我真的愛妳 卻沒有勇氣

妳給我的留言我都沒忘記

妳牽他的手時 我心卻在哭泣

每想妳一次我心就痛一次

我想我不該愛妳 因為沒勇氣

就連告白沒勇氣 怎能保護妳

秋冬的風吹過 告訴我別癡心

我流下淚水 帶著傷痛

不回頭 愛妳

我是害怕傷心 怕妳說我不行

我流下淚水 帶著傷痛

等著妳 灰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