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

功課變多...

書要讀的更多...

廣設的作業也很多...

但不知怎樣...

就是有人喜歡當我在混...

做功課...

說我玩電腦...

讀書...

說我又不認真...

怎樣...

妳有看到我玩嗎...

我也很努力阿...

我也不想當吊車尾阿...

怎樣...

喜歡害人喔...

那好ㄚ...

我大不了現在放棄...

當三年吊車尾...

怎樣...

喜歡說我閒話...

喜歡亂講話阿...

幹...

不要讓我心情更不爽...

每天都有事要忙...

別真以為我很閒...

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