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希望 已經滅亡

妳快樂嗎 他有照顧妳嗎

我還守著 妳會離開他的最後希望

我還真傻 是為了誰

我不懂為什麼 我會為個人奔走

曾經给妳的所有 只換來妳給的痛

我不懂為什麼 我還在等著什麼

希望逐漸變成絕望 難過讓我放棄希望

我依然傻的 被寂寞牽 著走

~間奏部份~~~

我的希望 已經滅亡

妳快樂嗎 他有照顧妳嗎

我還守著 妳會離開他的最後希望

我還真傻 是為了誰

我不懂為什麼 我會為個人奔走

曾經给妳的所有 只換來妳給的痛

我不懂為什麼 我還在等著什麼

希望逐漸變成絕望 難過讓我放棄希望

我依然傻的 被寂寞牽 著走

我不懂為什麼 我會為個人奔走

曾經给妳的所有 只換來妳給的痛

我不懂為什麼 我還在等著什麼

希望逐漸變成絕望 難過讓我放棄希望

我依然傻的 被寂寞牽 著走

妳會選擇他 他會讓妳 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