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亂思緒

有多少的愛情

是我沒有去追的

沉重腳步

拖著情傷的痛

就在突然之間

心雨又下了

我溼透的眼中

泛紅的眼框中

我卻找不到

能休息的角落

我好難過

我好難受

一輩子只能夠

看著別人牽妳手

在我心中

妳依然是我的

最愛的人沒錯

我說不喜歡妳

是倔強的藉口

~~間奏部份~~

寒風吹過

我那冰冷的手

已經凍的沒知覺

妳的窗口

看見妳的影子

突然好難受

但事實更冷漠

我溼透的眼中

泛紅的眼框中

我卻找不到

能休息的角落

我好難過

我好難受

一輩子只能夠

看著別人牽妳手

在我心中

妳依然是我的

最愛的人沒錯

我說不喜歡妳

是倔強的藉口

~~間奏部份~~

我好難過

我好難受

一輩子只能夠

看著別人牽妳手

在我心中

妳依然是我的

最愛的人沒錯

我說不喜歡妳

是倔強的藉口

他給的比我多

是我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