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我又聽見這聲音 美妙又熟悉

常常突然闖進 而困住我的心

宣:我又聽見這聲音 特別又熟悉

想找出是誰 想要帶我走出去

小鬼:我常會看見了妳 出現在我夢裡

說了一句愛我 又突然間夢醒

宣:我常會發現了你 出現在我心裡

牽起我的手時 又發現是幻影

小鬼:我有點好奇 宣:是不是默契

小鬼:我們常出現 宣:對方的夢裡

小鬼:我想對妳說 宣:我也想要說

合:我想要對你[妳]說我愛妳

小鬼:我是真心的 宣:我想要愛妳

小鬼:絕不會放棄 宣:也不忘記你

小鬼:我想對妳說 宣:我也想要說

合:一起手牽手 走入這世紀

~~間奏部份~~

宣:我又聽見這聲音 特別又熟悉

想找出是誰 想要帶我走出去

小鬼:我常會看見了妳 出現在我夢裡

說了一句愛我 又突然間夢醒

宣:我常會發現了你 出現在我心裡

牽起我的手時 又發現是幻影

小鬼:我有點好奇 宣:是不是默契

小鬼:我們常出現 宣:對方的夢裡

小鬼:我想對妳說 宣:我也想要說

合:我想要對你[妳]說我愛妳

小鬼:我是真心的 宣:我想要愛妳

小鬼:絕不會放棄 宣:也不忘記你

小鬼:我想對妳說 宣:我也想要說

合:一起手牽手 走入這世紀

萱:啦啦啦啦啦~~  小鬼:啦啦啦啦啦~~  萱:啦啦啦啦啦~~

小鬼:絕不會放棄 宣:也不忘記你

合:我們相約一起找安靜

小鬼:我是真心的 宣:我想要愛妳

小鬼:絕不會放棄 宣:也不忘記你

小鬼:我想對妳說 宣:我也想要說

合:一起手牽手 走入這世紀

小鬼:我常會遇見了妳 在相遇的那裡

等著我說走吧 一起去找安靜

宣:我常會遇見了妳 在相遇的這裡

輕輕牽我的手

合:一起去找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