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難過妳愛的不是我

我看著天空 想過去的痛

是誰帶我走出 走出那些傷痛

我到底在等什麼 癡癡的等

難過 傷痛 又走近了我

心中的眼淚 已逐漸慢慢模糊了

愛妳我說不出口 沒勇氣的人是我

我太害怕會難過 也怕妳不會接受

愛妳我說不出口 沒勇氣的是我

哭再多也沒有用 妳喜歡的不是我

~~間奏部份~~

我很難過妳愛的不是我

我看著天空 想過去的痛

是誰帶我走出 走出那些傷痛

我到底在等什麼 癡癡的等

難過 傷痛 又走近了我

心中的眼淚 已逐漸慢慢模糊了

愛妳我說不出口 沒勇氣的人是我

我太害怕會難過 也怕妳不會接受

愛妳我說不出口 沒勇氣的是我

哭再多也沒有用 妳喜歡的不是我

~~間奏部份~~

撕裂的傷口 哭紅的眼中

我卻找不到 可以挽回妳的理由

愛妳我說不出口 沒勇氣的人是我

我太害怕會難過 也怕妳不會接受

愛妳我說不出口 沒勇氣的是我

哭再多也沒有用 妳喜歡的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