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過了多久了

我依然是傻傻的

雨淋在身上

沖洗我的失落難過

如果我能早點知道

悲傷感不會太多

但都以為時已晚

淚水已經超載了

我不想難過流淚和失望

我只想保護妳不會受傷

我一生難道不能真心愛個人

我一生難道只能用淚水走一回

沉重的眼神

淚水已紅透眼框

我還是孤單的

一人還在等著什麼

我為什麼都沒有勇氣來開口

我為什麼只能看別人牽妳的手

哭過了這回

我會有勇氣面對

下次的相見

是妳笑容滿面

~~間奏部份~~

我不想難過流淚和失望

我只想保護妳不會受傷

我一生難道不能真心愛個人

我一生難道只能用淚水走一回

沉重的眼神

淚水已紅透眼框

我還是孤單的

一人還在等著什麼

我為什麼都沒有勇氣來開口

我為什麼只能看別人牽妳的手

哭過了這回

我會有勇氣面對

下次的相見

是妳笑容滿面

願下次妳能夠選擇

在我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