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很晴朗

鳥兒在歌唱

我開始懂了微笑

我騎著單車

想著妳的好

這是我要的依靠

每次的下雨

我都好擔心

妳會不會得感冒

每次的下課

我都準備好

等妳靠在我背上

當我遇見了妳

我不再傷心

因為妳總是

陪著我的心

當我遇見了妳

我不再哭泣

我愛的人是妳

~~間奏部份~~

再多的快樂

終究會離去

我還想把它抱緊

不同的微笑

不同的暗號

只有妳我才知道

畢業的時刻

我們要走了

我還有點捨不得

怕妳會難過

沒有人發洩

我真想能陪著妳

當我遇見了妳

我不再傷心

因為妳總是

陪著我的心

當我遇見了妳

我不再哭泣

我愛的人是妳

當我遇見了妳

我不再淘氣

因為有了妳

我改變自己

當我遇見了妳

找到了自信

我不會再迷信

~~間奏部份~~

當我遇見了妳

我不再傷心

因為妳總是

陪著我的心

當我遇見了妳

我不再哭泣

我愛的人是妳

當我遇見了妳

我不再淘氣

因為有了妳

我改變自己

當我遇見了妳

找到了自信

我不會再迷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