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回到從前

看著過去的畫面

有說有笑的以前

我獨自走在大街

看著藍色的天邊

突然感到好想念

我對妳所有想念 都不曾被拋開

難道是說 我該放棄

我突然非常想念

想念著過去牽手的畫面

說著妳最愛說的一切

我突然非常想念

想念著妳送我的懷念

就是在情人節那天 再見

~~間奏部份~~

我說不愛的時候

明明哭紅的雙眼

我還不敢說再見

妳說再見的那天

我試著蓋住傷悲

微笑的對妳告別

我對妳所有想念 都不曾被拋開

難道是說 我該離開了 oh

我突然非常想念

想念著過去牽手的畫面

說著妳最愛說的一切

我突然非常想念

想念著妳送我的懷念

就是在情人節那天 再見

我突然非常想念

想念著過去牽手的畫面

說著妳最愛說的一切

我突然非常想念

想念著妳送我的懷念

就是在情人節那天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