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高中後...

我的個性...

有了很大的轉變...

嚴格來講...

應該是從去年的某一天開始...

從那天開始...

我一直壓抑著自己的脾氣...

不管是生氣還是難過的事...

我只能往肚子裡吞...

有很多話想說...

但沒有了她...

發覺自己真的很懦弱...

我一直以為...

一直壓抑著...

他們就會消失...

但卻沒有...

常常告訴自己...

找一個人...

和她聊聊天...

說說心事...

或是...

用即時和她聊時...

靜靜的哭...[還好我沒視訊XD]

雖然...

我也有找到一個這樣的好朋友...

但...

畢竟我對她有點害怕...

怕她...

覺得我煩...

一上線就密妳...

很怕妳會這樣...

久了...

依然繼續壓抑著自己的情緒...

有時...

會對無關的人發脾氣...

那時的我...

很難過...

到晚上,,,

也只能這樣...

打著網誌...

偷偷掉淚...

不讓別人看到...

不想讓大家擔心...

不讓...

妳看到我懦弱...

雖然...

我也一直強迫我自己...

去習慣沒有妳的日子...

但...

真的很難...

有好多想說...

不管是開心...

還是難過...

我好希望...

我還可以成為妳的聽眾...

妳上線...

總是第一個密我...

但現在...

妳的燈...

一直是灰的...

我...

也不敢去密她...

怕她...

覺得煩...

真想找回...

以前的自己...

可以...

安安靜靜的...

平平凡凡的...

過日子...












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