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沉默的第幾天

我該不該開口對妳說抱歉

但是我卻沒勇氣

當著妳面前說聲對不起

也怕妳會假裝不知道我是誰

在寂靜夜晚中我夢到了妳

妳笑著說妳接受我的道歉

當我還笑著說

但我卻被太陽的光給吵醒

我還在想那是不是妳 已接受了

對不起是我的錯 這話有那麼困難嗎

還是我不敢對妳說 我最需要是勇氣

對不起是我的錯 這話有那麼困難嗎

我說了以後的我們 還能不能回到那從前

今天 是我 悲傷 一天

今天 是妳 難過 一天

明天 我想 對妳 抱歉

明天 妳會 接受 我嗎

今天是我們沉默的第幾天

我該不該開口對妳說抱歉

但是我卻沒勇氣

當著妳面前說聲對不起

也怕妳會假裝不知道我是誰

在寂靜夜晚中我夢到了妳

妳笑著說妳接受我的道歉

當我還笑著說

但我卻被太陽的光給吵醒

我還在想那是不是妳 已接受了

對不起是我的錯 這話有那麼困難嗎

還是我不敢對妳說 我最需要是勇氣

對不起是我的錯 這話有那麼困難嗎

我說了以後的我們 還能不能回到那從前

我用字條給妳好多好多我的道歉

但妳卻用白紙給我回應了我

我不知道妳是否

已經接受我給妳的道歉

這樣之後我們能不能回到之前

放學後的妳走出教室一直看著我

我手中拿著我們之前代表的花束

給妳之後我發現

妳笑著說我是妳最好男友

雖然不擅長甜蜜但懂得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