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 晚上 凌晨十二點鐘

寧靜的寂寞包著我

每個 早晨 在睡不著的我

眼框紅的我好寂寞

曾經 分手 只出現在夢中

我以為我們不放手

你的 笑容 已不在對我做

你的心早已沒 有我

你的笑 你的夢 我都曾收藏過

但如今這卻都是難過

我的愛 你是否曾經有保護過

難過的回憶我不留

~~間奏部份~~

曾經 分手 只出現在夢中

我以為我們不放手

你的 笑容 已不在對我做

你的心早已沒 有我

你的笑 你的夢 我都曾收藏過

但如今這卻都是難過

我的愛 你是否曾經有保護過

難過的回憶我不留

你的笑 你的夢 我都曾收藏過

但如今這卻都是難過

我的愛 你是否曾經有保護過

難過的回憶我不留

希望她代替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