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永遠記得妳笑容

當做禮物再送給我

最美麗的是妳害羞

就七個字 我愛妳不用理由

第十二封信裡頭

裡面有妳的內容

原來是妳關心我

我把信藏很久

我為妳準備這天

拿起妳送我的夢

想了好久 我才發現了

這是妳給我愛的暗號

晚上七點 到妳家門口

這一天 我發現

是我們 認識日子

我不需要任何的理由

因為我愛妳沒藉口

任何禮物都比不過

我給妳的 我愛妳的承諾

我不需要任何人幫我

愛妳我親自對妳說

在最美夜晚的星空

我給妳的 真心永遠愛妳

第十二封信裡頭

裡面有妳的內容

原來是妳關心我

我把信藏很久

我為妳準備這天

拿起妳送我的夢

想了好久 我才發現了

這是妳給我愛的暗號

晚上七點 到妳家門口

這一天 我發現

是我們 認識日子

我不需要任何的理由

因為我愛妳沒藉口

任何禮物都比不過

我給妳的 我愛妳的承諾

我不需要任何人幫我

愛妳我親自對妳說

在最美夜晚的星空

我給妳的 真心永遠愛妳

我不擅長用蜜語打動

妳對我真心的要求

愛妳我不再有理由

我給妳的 是貼心的守候

我雖然有時候很忙碌

但妳總會陪我最後

愛妳我不再有理由

最愛的是

妳給我愛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