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執著 沒有要求

快樂的笑容 是沒有難過

真心的等候 會換來什麼

單純的笑容 是容易被感動

在我生命中 有誰走過 她給我什麼 我才會珍重

如果她離開 我的身邊 給一個理由 是最難的要求

我沿著水而流 順著風離開了

不知道妳的心 會不會 而難過

還是我畢業 離開了妳的眼中 會出現 會是妳 淚流

那年的回憶 妳記得嗎 那是妳身影 還是我幻覺

我獨自一人 在我房間 我陪著寂寞 和孤單入夢中

~~間奏部份~~

我沿著水而流 順著風離開了

不知道妳的心 會不會 而難過

還是我畢業 離開了妳的眼中 會出現 會是妳 淚流

我沿著水而流 順著風離開了

不知道妳的心 會不會 而難過

還是我畢業 離開了妳的眼中 會出現 會是妳 淚流

在我生命中 有誰走過 她給我什麼 我才會珍重

如果她離開 我的身邊後 給一個理由 是最難的要求

每一天的我 都忍住我心痛

每一天的我 都忍住我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