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光

刺眼的陽

我希望時間能回來

微量的愛

能溫暖我心 OH~

妳的臉上

找不到一點點悲傷

妳愛微笑

因為它能忘記傷害

我去牽妳的左手

妳不害臊 OH~

是妳對我已沒陌生的感嗎

我的愛

簡單的愛

雖然不美但確實在

靜靜的牽妳手

妳微笑給我信賴

我不敢放開

我的愛

妳的依賴

是我最開心的等待

我帶著妳的愛

在我們未知的未來我守著妳愛

最美戀愛

妳睡著了

感冒病魔慢慢離開

我坐在這

看妳靜靜的可愛

我去牽妳的左手

妳臉笑了 OH~

是妳對我已沒陌生的感嗎

我的愛

簡單的愛

雖然不美但確實在

靜靜的牽妳手

妳微笑給我信賴

我不敢放開

我的愛

妳的依賴

是我最開心的等待

我帶著妳的愛

在我們未知的未來我守著妳愛

最美戀愛

就算是默默陪著妳

只要我能在妳的身邊

我會快樂

浪漫並不代表一切

我的愛

簡單的愛

雖然不美但確實在

靜靜的牽妳手

妳微笑給我信賴

我不敢放開

我的愛

妳的依賴

是我最開心的等待

我帶著妳的愛

在我們未知的未來我守著妳愛

最美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