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傷的節奏 我為誰彈奏

黑色鋼琴 已開始傷心

沒靈魂的手 無法再彈奏

我寫給妳的我愛妳的曲

公園的草地上 充滿了我思念的心

看著天空 深藍色憂鬱

我躺在草地上 想妳就在我身邊

雖然是夢 但妳很愛我

最後一次說愛妳 是我含著淚而泣

妳抱住我也跟著我在哭泣

最後一次 牽妳手妳不敢再對我捨棄

最後一次能親吻妳

~~間奏部份~~

公園的草地上 充滿了我思念的心

看著天空 深藍色憂鬱

我躺在草地上 想妳就在我身邊

雖然是夢 但妳很愛我

最後一次說愛妳 是我含著淚而泣

妳抱住我也跟著我在哭泣

最後一次 牽妳手妳不敢再對我捨棄

最後一次能親吻妳

最後一次抱著妳 是我含著淚而泣

妳抱住我也跟著我在哭泣

最後一次 牽妳手妳不敢再對我捨棄

最後一次能親吻妳

最後一次說愛妳 是我含著淚而泣

妳抱住我也跟著我在哭泣

最後一次 牽妳手妳不敢再對我捨棄

最後一次能親吻妳

我愛妳因為我疼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