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看雲慢慢飄過

心好不起來

低頭看水緩緩流過

覺得自己好失敗

愛妳我不敢

開口說的愛

卻這樣被拋開

妳明知道我給妳的愛

最多也最美好

失去之後我才會明白

我愛妳太過久了

沒勇氣對妳表白

傻傻的等妳走來

卻不知妳有人愛

我愛妳太過久了

心也會跟著痛了

該怎麼拋開

妳給的依賴

我愛妳太過久了

因為妳給的溫柔

大於我給妳關懷

讓我不自覺期待

我愛妳太過久了

難過我逐漸傻了

等著妳回來

靠在我肩上

~~間奏部份~~

抬頭看雲慢慢飄過

心好不起來

低頭看水緩緩流過

覺得自己好失敗

愛妳我不敢

開口說的愛

卻這樣被拋開

妳明知道我給妳的愛

最多也最美好

失去之後我才會明白

我愛妳太過久了

沒勇氣對妳表白

傻傻的等妳走來

卻不知妳有人愛

我愛妳太過久了

心也會跟著痛了

該怎麼拋開

妳給的依賴

我愛妳太過久了

因為妳給的溫柔

大於我給妳關懷

讓我不自覺期待

我愛妳太過久了

難過我逐漸傻了

等著妳回來

靠在我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