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失去回憶照片

上面有我和誰合照

那人她對我微笑著

我卻是想不起她

是什麼讓我忘記她

是誰讓我丟棄記憶

是不是我

不敢回憶 曾經傷痛

三年前的我們發生

什麼事我如此恨

當夜色逐漸灰暗時候

我才慢慢想起那個過去

夢醒的時刻

告訴自己不要睡

因為睡了越久會想更多

我想起她的名字

和她最快樂的事

原來這些是我不敢面對自己

最快樂回憶

告訴自己不忘記

那些曾經讓我低頭的事

得過了一次教訓

更不會犯第二次

每當這張照片又我再度想起

我痛苦回憶

她的笑容已印在我的心裡

我突然變得有點焦躁不安

在我最難過的時候我記得妳會陪我

如今只有寂寞在我身邊

夢醒的時刻

告訴自己不要睡

因為睡了越久會想更多

我想起她的名字

和她最快樂的事

原來這些是我不敢面對自己

最快樂回憶

告訴自己不忘記

那些曾經讓我低頭的事

得過了一次教訓

更不會犯第二次

每當這張照片又我再度想起

我痛苦回憶

手機裡仍有妳電話

但卻沒有撥打勇氣

妳的身影 在我心中

只有幻影

我願妳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