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的話語妳早已聽到膩

是在這一個夏季

倔強的妳 不願再聽我的事

沒把我看在眼裡

想在妳面前說 聲一句對不起

但是我卻已經 沒有勇氣

我難過的回憶 都已不會再想起

但卻沒勇氣 把它丟到深淵去

當我再遇見妳 妳已有人陪著妳

那時的我才懂的珍惜

~~間奏部份~~

混亂思緒 我有多久沒清理

我早已經忘記她

獨自一人 在慢慢治療心傷

榨乾了痛苦回憶

想在妳面前說 聲一句對不起

但是我卻已經 沒有勇氣

我難過的回憶 都已不會再想起

但卻沒勇氣 把它丟到深淵去

當我再遇見妳 妳已有人陪著妳

那時的我才懂的珍惜

~~間奏部份~~

我對妳有的記憶 都已不會再想起

但卻沒勇氣 把它丟到深淵去

當我再遇見妳 

妳已有人陪著妳

那時的我才懂的珍惜

我難過的回憶 都已不會再想起

但卻沒勇氣 把它丟到深淵去

當我再遇見妳 妳已有人陪著妳

那時的我才懂的珍惜

那時的我才懂的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