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電腦桌前面

等著妳上線

陪妳談心事

在教室門口外面

在等妳出現

陪著妳回家

妳陪我 不讓我著涼

我陪妳 不讓妳哭泣

因為妳陪我

我才不寂寞

在凌晨時刻

問我睡了沒有

因為妳陪我

我多個依靠

下次在見面

是我要對妳說聲愛妳

我在電腦桌前面

等著妳上線

陪妳談心事

在教室門口外面

在等妳出現

陪著妳回家

妳陪我 不讓我著涼

我陪妳 不讓妳哭泣

因為妳陪我

我才不寂寞

在凌晨時刻

問我睡了沒有

因為妳陪我

我多個依靠

下次在見面

是我要對妳說聲愛妳

再次遇見妳

妳說妳有愛人

我才知道

是我太多情

以為妳愛我

我才明白

妳只把我當朋友

因為妳陪我

我才不寂寞

在凌晨時刻

問我睡了沒有

因為妳陪我

我多個依靠

下次在見面

我永遠都只是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