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進那熟悉的書店

那是我們 常相遇的地方

書櫃上的書香依然在

妳常常拿那本妳最愛看的書

但不知多久卻沒相見

我卻依然坐在妳最愛位子旁

等著妳再出現坐在我的身旁

但是傻傻的我卻是依然在等待

曾經的我們是否有再遇見

那熟悉的感覺我常常碰見

但是不知道是我太過的傻

卻沒有勇氣對 妳說聲嗨

之後的我們或許有碰過面

但是遇見的卻是不同時間

我才明白是我們沒有緣份

我只能用回憶來想有妳時光

~~間奏部份~~

但不知多久卻沒相見

我卻依然坐在妳最愛位子旁

等著妳再出現坐在我的身旁

但是傻傻的我卻是依然在等待

曾經的我們是否有再遇見

那熟悉的感覺我常常碰見

但是不知道是我太過的傻

卻沒有勇氣對 妳說聲嗨

之後的我們或許有碰過面

但是遇見的卻是不同時間

我才明白是我們沒有緣份

我只能用回憶來想有妳時光

又過了三個年 某次宴會

我又感覺到 有妳的感覺

尋找著妳身影 做最後的再見

曾經的我們是否有再遇見

那熟悉的感覺我常常碰見

但是不知道是我太過的傻

卻沒有勇氣對 妳說聲嗨

之後的我們或許有碰過面

但是遇見的卻是不同時間

我才明白是我們沒有緣份

我只能用回憶來想有妳 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