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昏的天空在吟唱著 橘色夕陽有一點傷痛

聽失戀的歌

花在夕陽下開的燦爛 有一種很不同的美感

沒人會理解的

我認為失戀只是一個過程 以為不影響我

但時間久了我才發現 傷口更難過

我以為 這只是 妳在戲弄我

是妳對我的惡作劇

妳哭著 妳難過 說妳早已有愛人

不想再傷我心 不想再欺騙我

我獨自一人在房間 傻傻的等妳回我信

我握著 我等著 是問候也可以

等了三天沒有回應 一星期後我認為妳

不理我 我恨我自己

我以為 這只是 妳在戲弄我

是妳對我的惡作劇

妳哭著 妳難過 說妳早已有愛人

不想再傷我心 不想再欺騙我

~~間奏部份~~

我認為失戀只是一個過程 以為不影響我

但時間久了我才發現 傷口更難過

我以為 這只是 妳在戲弄我

是妳對我的惡作劇

妳哭著 妳難過 說妳早已有愛人

不想再傷我心 oh 不想再欺騙我

我以為 這只是 我做的惡夢

卻發現妳牽他的手

可是妳 沒瞞我  讓我傷口不更痛

在一個月以後 妳對我說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